货币

有些公司行號提供服務、商品,或者食物和飲料、製作禮券來販賣或者做為贈品。這對我們來說都太沒創意了。

來到iLearn.tw的人很快就會發現我們是與眾不同的,而且充滿朝氣。沒有其它企業敢像我們一樣採取「按次付費」的方案,而且很多都說這是對生意不利的經營方式。

對此,我們要驕傲地說,iLearn.tw從2009年開始營運至今從未間斷,而且還在繼續蓬勃發展!特立獨行,

才是王道。我們有充滿獨創性的俱樂部會員制,精彩的探索之旅也讓學習變得有趣又刺激。

語言、文化和美食是分不開的,所以我們很驕傲地宣布,多家優質餐廳和我們有合作關係!

他們很欣賞、也很支持我們的理念和作法,而且都接受iLearn.tw貨幣!

多累積些iLearn.tw Punch Card點數,可以用來購買我們在iLearn.tw販賣的所有商品,還可以在任何一家和我們合作的美食餐廳消費。有很多家這樣的餐廳。終於,我們找到了一個互助合作的方式,既不帶字體小到讓你看不見的保留條款,也沒有有效期限。*

我們衷心希望你會喜歡上以這種方式來支持iLearn.tw和加入合作方案的餐廳,以及我們共同營造出的清新環境和優質文化。